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大事记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13年04月27日

2013年4月27日,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实践项目标准制定路径及方法研讨会召开。会上发布了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习成果认证标准制定指导手册》(第一版),初步提出了标准制定的路径、流程及方式方法,并展示了物流行业的认证单元制定样例,得到部委、行业和相关机构的认可。

2013年02月 日

2013年2月,鉴于在组织方式、互动机制、功能拓展等方面的创新性,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研究与实践项目荣获了教育部2012年度 “优秀创新工作案例”。

 

2013年01月20日

2013年1月19日-20日,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实践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北京国家开放大学(五棵松校区)举行。来自部委、行业、普通高校、中高职院校、城市社区、企业、培训机构、部队院校、地方电大等55家机构申报的89个项目通过评审获得立项。

2012年12月01日

2012年12月1日,“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课题在国家开放大学正式开题。四个研究方向下的十个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开题汇报,并通过专家评审。

根据专家意见,将原来的10个课题整合、调整为8个课题。

2012年09月19日

2012年9月19日,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下发了《关于开展“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简称“国家学分银行制度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实施方案、项目指南、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正式启动项目申报工作。

2012年08月07日

2012年8月7日,向教育部报送了“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方案等有关材料的报告,完成了项目的整体设计,成立项目专家委员会和项目办公室。

专家委员会主任由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同志担任。

项目办公室主任由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林曙同志担任。

2012年06月21日

中央电大正式获教育部批准,“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建立国家开放大学”。在教育部批复中,“学分银行”建设被列为国家开放大学的重要任务。

2012年06月15日

2012年6月15日,“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教育部职成司正式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承担。

该项目主要任务是要研究国家继续教育学分积累与转换制度的框架、方式方法、体制、机制等,并结合开放大学建设开展实践探索。

2012年04月16日

2012年4月16日,学分银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杨志坚校长担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成员由各有关部门一把手组成,全力推进“学分银行”建设工作。

2012年01月10日

2012年1月10日,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学分认证中心)正式成立,李林曙副校长担任主任。

 

 

 

 

共40条记录,每页15条,当前第3/3页    第一页|上一页|下一页|最末页  转到第页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