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功能介绍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体系 > 功能介绍
1532

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以下简称“认证服务体系”)是学分银行为服务社会公众而在全国设置的网点总称,其主要职能是为社会成员和各类组织机构,提供学习成果的认证、积累与转换服务。服务体系设有总部、各省市分行(分中心)、各行业分行(分中心),各省市分行(分中心)下设高校分支机构(认证点)和区域分支机构(认证点),各行业分行(分中心)下设企业分支机构(认证点),如下图。

(一) 学习成果认证中心(总部)

地点:北京

开展业务:业务咨询、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个人用户业务办理、机构用户业务办理、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业务办理(具体见“服务”栏目)

服务对象:社会公众、组织机构、各地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认证点)

(二)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认证点)

离你最近的网点:http://……(网点分布页面)

开展业务:业务咨询、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个人用户业务服务、机构用户业务服务(具体见“服务”栏目)

服务对象:社会公众、组织机构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