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学习成果积累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积累 > 学习成果积累
30

学习成果积累  

学习成果积累是指学分银行对学习者在不同时期、不同地点取得的各类学习成果进行认证并存储的过程。学分银行将会对学习者存储的学习成果进行认证,并按照学时、学分进行积累。

学分银行可以根据学习者需求开具继续教育学时证明,以满足企事业单位对员工继续教育的要求。学习者存储在学分银行的学习成果满足一定条件时也可以转入学历教育机构,替换学历教育部分课程学分,或转入职业类证书颁发机构,作为申请证书的部分或全部条件。

学习成果积累可以分为以下两类:

1. 学习成果存储:若学习者申请积累的学习成果没有被认证时,学分银行将按照学习成果的原始形态暂时存储记录,待此类型学习成果被认证后可以按照相关标准进行积累。

2. 有标准的学习成果积累:若学习者申请积累的学习成果在学分银行已在认证学习成果名录,学分银行将按照相应规则进行学习成果的积累。学习者可以凭积累的学习成果申请学习成果转换等。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