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国银快讯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国银快讯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5-01-15

2014年7月1日,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建设正式启动,预计将于2015年初试运行。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是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习成果认证、积累和转换的重要基础建设之一。信息平台将使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的核心业务模型及业务流程得以信息化实现,成为集宣传门户、对外服务、业务交易、工作管理于一体的高效、智能化的信息服务系统,从而极大地提高运行效能,加快学分银行制度建设。

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已于2014年5月14日顺利完成了招投标流程,最终由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计划分3个阶段建设实施。目前启动的一期建设包括学分银行门户网站升级、服务平台、工作平台、交易平台、移动终端服务等5部分的软件系统设计和部署,基本满足学分银行建设初期业务运行的需求。

国家开放大学信息管理处和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与项目承建方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参加项目启动会。建设项目各方在启动会上明确了项目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项目建设思路和实施进度计划。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