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国银快讯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国银快讯
学分银行党支部赴北展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9-11-12

  118日下午,学分银行党支部10名党员及群众与李林曙副校长一同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同回首70年光辉岁月的伟大历程,重温新中国的辉煌成就。

本次展览以编年体的形式,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以产品原件、沙盘模型等形式复原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慢慢走完展览的历史长廊,学分银行党支部全体人员都充分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和伟大祖国的辉煌业绩,特别是当大家来到“创办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展板前,看到展示区的学分银行专题介绍pad,每一个学银人都感到自豪和激动,纷纷抢着在展板前拍照留念。同时,学分银行全体人员也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大家表示会继续不畏困难不忘初心,在学分银行的建设之路上努力奋斗!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