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国银快讯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国银快讯
中央电大正式成立学分银行建设领导小组和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1-15

为保证学分银行各项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2012年3月21日,中央电大正式成立学分银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学分认证中心),全力推进学分银行建设工作。 

学分银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中央电大校长杨志坚任组长,中央电大校领导阮智勇、严冰、张辉、李林曙、张少刚任副组长,成员包括来自校内教学、管理、科研等核心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共29人。作为学分银行建设的核心决策机构,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全面领导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建设和试点工作的开展;审定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建设整体规划、试点工作方案、年度工作计划;审定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建设重大投资项目和年度经费预算;听取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建设和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提出重大决策。 

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学分认证中心)作为具体业务开展和执行部门,从筹建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人、财、物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保障。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学分认证中心)在国家开放大学内部为正处级建制的部门,李林曙副校长兼任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学分认证中心)主任,鄢小平任常务副主任(正处级),季欣任副主任。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学分认证中心)下设综合管理部、标准研发部、认证受理部、业务拓展部、信息管理部五个部门,启动初期配备19名工作人员。目前,办公场地及人员已初步到位,业务工作有序开展。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