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国银项目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银项目
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

  为推动职业院校学分制改革,建立以学分为基本单位的学习成果认定积累制度,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9号)精神和要求,设立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项目。该试点项目旨在通过开展不同类型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建立全国统一的学习者终身学习成果档案,探索普通本科高校、职业院校、成人高校、社区教育机构之间的学分转换与认定,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

  高职试点单位: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装备制造职业学院、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及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等18家机构参与,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