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国银项目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银项目
教师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项目

   “教师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项目”是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接受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建立的专项“学分银行”(教师司[2013]13号),同时,也是教育部教师队伍建设示范性项目。“教师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旨在为全国广大教师终身学习和持续专业发展建立畅通的学习通道和学习激励机制,探索教师非学历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和机制,建设教师终身学习共同体和公共服务平台。“教师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直接领导下,采取联合共建的方式进行建设和管理,共建单位包括上海市教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重庆市教委、华东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大学、北京教育学院、福建教育学院、新疆教育学院、大连教育学院、渤海大学。

   2013年10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立项委托国家开放大学开展“教师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项目。迄今,已为参与国家开放大学“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3万名幼儿园教师建立终身学习成果档案,进行学习成果积累,协助教师规划学习晋升、专业发展与学习成果转换路径等。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