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通知公告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学银在线校内运行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27

关于成立学银在线校内运行工作组的通知

 

校内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学分银行落地实施,探索学银在线校内运行的工作机制,做好学银在线相关工作,特成立学银在线校内运行工作组,下设办公室

一、工作组

1. 组长

李林曙、刘臣

2. 成员

鄢小平、叶志宏、马若龙、杜若、蒋国珍、张峦峤、刘惊铎、刘志敏、郭鸿、李松、刘占荣、郭晓霞、唐应山、郭青春、付建军、汪启富、单从凯

主要职能:负责学银在线业务运行的宏观决策;负责相关资源的配置与提供;负责在线课程的学分认定;负责相关在线课程教学运行团队组建与实施。

二、办公室

1. 主任

鄢小平

2. 成员

袁亚兴、程罡、季欣、卢玉梅、安涛、高洁、孔磊、李令群、王丽娜、李孚嘉

主要职能:负责落实工作组的决定;负责学银在线平台的业务调试,协助学银在线平台的技术测试;负责在线课程教学运行团队的培训,协助学银在线开展相关培训;负责学银在线运行的业务指导与监督。

 

 

 

 

  国家开放大学

2018425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