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通知公告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银在线开通暨学分银行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0-16

 

关于召开学银在线开通暨学分银行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各分部、学院,各有关合作单位:

随着教育现代化和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学习者的流动性和对学习的选择性不断增大,终身学习途径与方式日趋多样化,社会对教育开放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迫切需要加快建设灵活、开放、多元、融合的终身教育体系,建立方便快捷、功能强大,具高度公信力,近在学习者身边的学分银行,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促进各级各类学习成果的横向沟通与纵向衔接,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教育质量提升,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精神,切实推进学分银行落地实施,国家开放大学与超星集团合作研发了基于学分银行机理的学银在线,为社会各类学习者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和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服务。现定于20171110日在北京召开学银在线开通暨学分银行建设研讨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终身学习、泛在学习、未来学习。

二、会议内容

1.学银在线开通仪式。

2.学分银行建设研讨。

三、参会人员

1.各分部、学院校领导以及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中心(区域)负责人,各1人。

2.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中心(行业)建设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1人。

3.国家开放大学校领导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会议安排

1.报到时间:2017119日(星期四)12:00-23:00

2.会议时间:20171110日(星期五)9:00-12:00

3.会议地点:北京昆泰酒店,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2号。

4.参会人员住宿费、差旅费自理,免收会务费。

5.因会议规模较大,会议地点交通便捷,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

6. 外地参会单位如需预定房间,请在113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发至邮箱:meeting@chaoxing.com

  

 

 

  国家开放大学

20171016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