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通知公告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项目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27

 国开校认证〔201712

 

各有关单位/个人: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与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地方开大(电大)等兄弟单位密切合作,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研究与实践项目,共同研究学分银行的相关基本理论、制度架构、标准体系、运行机制、组织架构、信息平台、方法工具和质量保障等基础性课题,形成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为了使学分银行各类项目的研究成果得到更加全面、系统、精确的梳理,并进行集中展示,现向各项目参与单位及个人征集研究成果相关信息。

1.  凡是参与如下项目的单位或个人,均需完成此次信息统计。

1)  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研究与实践;

2)  教师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

3)  新型职业农民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

4)  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试点;

5)  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

6)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项目。

2.  凡产生自以上项目的研究成果,如以下列形式发表或获奖的(包括但不限于),均在统计范围内:

1)  期刊论文(包括已录用待发表的)

2)  学术著作

3)  研究报告

4)  新闻报道

5)  成果获奖

6)  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登记等)

3.  请将成果内容完整、清晰地填写在附件的表格中。同时,将上述成果的原件电子版或扫描版按下列要求提交:

1)  期刊论文:电子版(pdf文件),以“第一作者+年份+文章名”作为文件名,例如,“鄢小平2015新西兰资格框架(NZQF)及其启示”。

2)  学术著作:封面、作者简介页、著作权页、完整目录页(合成一个pdf文件),以“第一作者+年份+著作名”作为文件名,例如,“鄢小平2017学分银行制度建设:模式选择与制度设计”

3)  研究报告:同“学术著作”格式。

4)  新闻报道:电子版(pngjpgpdf文件),以“第一作者+年份+文章名+报纸名”作为文件名,例如,“马晖2013“学分银行”:在线教育的救赎21世纪经济报道”。

5)  成果获奖:获奖证书电子版(pdfjpg文件),以“作者+年份+科研奖励名称”作为文件名,例如,“鄢小平2015第十届全国成人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论文)一等奖”

6)  知识产权:知识产权证书电子版(pdfjpg文件),以“作者+取得专利时间+专利名称”作为文件名,例如,“王立2017一种电子档案身份证的生成方法及装置”

4.  请将附件及证明资料电子版发送到lijing2015@crtvu.edu.cn,截止日期为2017930日。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静

联系电话:(01057519576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

邮政编码:100039

 

 

 

国家开放大学        

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

 

 2017918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