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通知公告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认证点)申报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2-20

各有关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及有关合作单位:

经国家开放大学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确定新增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厦门广播电视大学、中国物业管理协会3家单位为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认证点)建设单位。

认证分中心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中心的统一部署下,主要开展以下四种类型业务。第一,为学历教育在籍生服务,包括建立账户、积累学习成果、办理学习成果转换业务;第二,为非学历学员服务,包括为社区教育学员、党员干部教育学员、教师培训学员等建立账户、积累学习成果;第三,为学习型组织、学习型行业、学习型社区等开展机构业务定制服务;第四,开展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实体与制度建设。

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认证分中心建设,将本项工作列入本单位工作重点和发展规划,加大投入,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模式,为我国学习成果认证服务平台和“学分银行”制度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国家开放大学

2017

220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