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国银快讯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国银快讯
物业管理行业 学习成果认证单元通过审定
发布日期: 2019-07-08

 

2019年7月9日,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组织召开了物业管理行业(项目管理与服务方向)学习成果认证单元审定会。北京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宋宝程、上海同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国强、北京林业大学教授韩朝、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教学部部长刘志敏、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迎参加了审定。审定会由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副主任卢玉梅主持。

专家听取了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副院长纪通对学习成果认证单元制定工作的汇报,并对提交的审定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经过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认证单元制定符合学分银行标准制定工作规程的要求,行业结构划分合理,符合物业管理行业岗位实际和岗位能力要求。审定通过后的物业管理行业学习成果认证单元将在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信息平台上进行发布,并将作为学分银行相应行业领域学习成果互认转换的标准依据。(曲克晨、季通)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