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国银快讯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国银快讯
国家开放大学煤炭学院学习成果认证单元通过审定
发布日期: 2017-10-27

 

20171019日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认证单元(煤炭行业)审定会在京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任刘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郑厚发,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监察局副总工程师李宗强,中煤科工集团高级工程师王健、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晏银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张勇教授、王凯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郝雪弟副教授,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迎,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副主任卢玉梅,国家开放大学煤炭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瑛,以及国开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了审定会。

与会评审专家听取了李瑛处长关于煤炭行业机电、矿井安全和采矿三个方向认证单元制定工作的汇报,并对所制定的认证单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一致认为:行业结构划分合理,符合行业岗位序列实际和上岗要求;认证单元编制科学,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学习成果与认证单元的对应关系确切。

煤炭行业认证单元的制定,响应了煤炭行业对人才技能水平提高和学历提升的要求,促进了行业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为行业非学历学习成果和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学习成果的进一步融通互认打下了基础。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