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国银快讯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国银快讯
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学院汽车维修行业学习成果认证单元通过审定
发布日期: 2017-09-15

 

201776日汽车维修行业认证单元审定会在国家开放大学五棵松校区召开。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汪春慧,北京理工大学刘昭度教授,北京市汽车研究所原副所长王凯明高级工程师,北京福瑞车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行宇高级工程师,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副主任季欣、卢玉梅,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王文清教授、专业负责人韩向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以及国开学分银行标准研发部人员参加了审定会。

评审专家听取了王文清教授的汇报,对汽车学院承担制定的汽车维修行业认证单元进行了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汽车学院经过认真、严谨的调研,对汽车维修行业的岗位进行分类、划分等级,所编写的认证单元符合学分银行标准制定工作规程的要求,行业结构划分合理,认证单元研制科学有效,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认证单元的建立,可以推进汽车维修行业非学历教育学习成果的转换,打通汽车行业就业人员学历提升的通道。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