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和详细页top
页面顶端logo模板 顶部一级菜单模板
对公业务
左侧相关链接部分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 > 对公业务

各类社会机构可以为机构从业人员申请学习成果积累,办理学习成果积累业务的流程如下:

1. 社会机构在为成员办理学习成果积累业务时需首先开立成员学习账户(详细方式见:集体学习账户建立),机构成员已有学习账户可以省略此步骤;

2. 社会机构携带各类学习成果证明文件到当地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认证点)申请学习成果积累;

3. 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认证点)对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时将在学分银行进行积累;

4. 学习者已积累的学习成果一旦得到认证,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将自动给出“你积累的***学习成果可以到***机构进行转换”提示。学习者可到当地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认证点)开具学习成果认证证明,凭借学习成果认证证明即可到相关颁证机构申请学习成果转换。

页尾模板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微信公众号:OUC-CB